魇推的一堆蜻蜓

反差很萌的(指
目前主圈重返未来1999/酷虫学校
脑叶魔弹射手/酷校蜻蜓、金斑喙凤蝶/呆萌小怪物巴格斯、吉恩/炫卡斗士暗影特工激推
‘Over-nature’超自然事务所 持续更新
鱼叉请找魇。HP/酷校/炫卡oc均有
有饭就来魇要吃。

私心/oc较多的雷人玩意儿慎入

好嘛九又成幼九了……

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反正她又能过儿童节了(

蜻蜓:就是说,儿童节那天我不仅要给弟妹送礼物还有我对象???

小蜓:是的,所以你现在就可以去准备了,顺便给我准备一份

蜻蜓:???姐你不是成年了吗???

小蜓:怎么着谁规定的成年了就不能过儿童节了?快去吧小兔崽子

蜻蜓:《我和我的冤种大姐》

然后他就去和自己的几个好兄弟说了

蚁蛉:兄弟不是我想,可是这太好笑了哈哈哈哈

枯叶螳:这就是家庭弟位吗?

牧童:师兄我也没你那么惨哈哈哈哈哈

虎甲:虽然我有个妹妹但是幸好没姐

食蚜蝇:有姐估计就是你过儿童节了哈哈哈

金斑:……至少你们的亲人都在身边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