魇推的一堆蜻蜓

反差很萌的(指
目前主圈重返未来1999/酷虫学校
脑叶魔弹射手/酷校蜻蜓、金斑喙凤蝶/呆萌小怪物巴格斯、吉恩/炫卡斗士暗影特工激推
‘Over-nature’超自然事务所 持续更新
鱼叉请找魇。HP/酷校/炫卡oc均有
有饭就来魇要吃。

打过纯反三人组的凌冰……

自从一个人打过纯反三人组之后回来,凌冰的性格貌似发生了180度大转变,心情也变得阴晴不定。

“她怎么会成这样的?”那天凌九问蜜蜂。

“因为之前过度压抑自己的内心,只考虑别人而很少考虑自己。”蜜蜂顿了顿,“此外,队长您应该知道,她有个技能,能吸收濒临扭曲之人身上的能量转化为他们可以控制的能量,帮助他们觉醒神备,但长此以往,她体内自己的能量就越来越难控制,可能会成为她二次扭曲的一个因素。”

“她会崩溃的……”凌九很担心地看向窗外。魔药山的环境很好,郁郁葱葱的树木遮住了视线,使这里多了几分神秘。几条藤蔓从枝头垂下,一只只小光球在飞舞,一派童话般的景象。要在平时凌九肯定要拿出画板把这幅情景画出来的,但是她因为凌冰的事情,此时无暇欣赏。

“队长,听说过明月山吗?”蜜蜂抬头,“那里终日不见阳光,只有清冷的月光。”

“我知道,那里也是疗养胜地。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让主管在那里待几天,直到她恢复。”

“不行!你知道他们三个几乎无处不在!而且这个方法治标不治本!”

“这种状况也只能这样。”蜜蜂叹气,“不然只能等她慢慢消化。你知道纳达克最擅长心理战,善于攻击别人的软肋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那……我先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研发部异想体处理完毕,立即前往中央本部二区增援。”

“惩戒部艾琳娜守住'小红帽雇佣兵'的收容室,不让她出走廊的话问题不大。”

“上、中、下层十部门,出逃异想体处理完毕。”

“又是大混战……解决了就行……”凌冰躺到椅背上,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,为了节省体力她又变回白狐形态蜷在椅子上闭上眼。

“?”一罪推开门,发现了在椅子上睡着了的冰。

“工作时睡觉可不是好习惯。”一罪苦笑一声,戴着白手套的手轻抚她的头。

冰感觉到了,抬起头咬了上去。她睁开眼发现是一罪,赶紧放开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一罪轻笑一声,抱起她抚摸着。

“……父亲。”她微微睁眼,然后翻了个身趴在他怀里,不知为何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“孩子,你的情绪很不稳定。我很抱歉要揭开你内心的伤疤,但是我必须要问,纳达克和你说了什么?”

“他……他说……我真是个没用的家伙……连自己的能量都控制不好……大家都不是真正需要我……我就是个累赘……我不应该存在……我应该被厌恶被抛弃……”

“孩子,不要因为他们的话语而迷失了自我。你的存在是为了自己,从来不是为了他人。”

“毫无疑问你是优秀的主管,你有'昂首阔步的信念'、'卓尔不凡的理性'、'愈加善良的希望'、'生存下去的勇气'、'存在意义的憧憬'、'守护他人的决意'、'值得托付的信任',也'直面恐惧 斩断循环'、'拥抱过去 创造未来'。”

“但是你迷失了自我,因为他人的话语。”一罪很平静,他的声音向来很温柔、很能安定人心。

“我,我害怕……我害怕再次失去大家……我……”

“不用自责,只要你尽力了,没人会责怪你。”

“现在,好好休息吧,我陪着你。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一罪身后又多了条小尾巴,既能当挂饰又能当护颈的那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