魇推的一堆蜻蜓

反差很萌的(指
目前主圈重返未来1999/酷虫学校
脑叶魔弹射手/酷校蜻蜓、金斑喙凤蝶/呆萌小怪物巴格斯、吉恩/炫卡斗士暗影特工激推
‘Over-nature’超自然事务所 持续更新
鱼叉请找魇。HP/酷校/炫卡oc均有
有饭就来魇要吃。

意外,惊喜———恶灵的现身,萨米尔的回归,异瞳者和他们吸引恶灵的地方

“红林姐?魔阳哥?”放学后Alina追上结伴而行准备去秘境的红林和魔阳,喊。

“Alina?有事?”魔阳拉住红林,面无表情地回头。

“知道异瞳者的眼睛的作用吗?”Alina笑嘻嘻地问。

“可以做成价值连城的宝石。”红林面色不善,“如果你或你的父亲想打异瞳者的主意,对不起,异瞳者也有活着的权利。”

“不是啦,只是你们能不能转告一下凌梦,我想请她哪天有空去我家……”

话音未落,魔阳的枪已经对上了Alina的额头:“果然是你,Alina!”

“魔阳哥你在说什么啊?我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我看你就很可能,你和你父亲做过丧尽天良的事还少吗?!”红林冷冷地说。

“别装了!我们早就知道学校里有一个恶灵,果然就在我们身边……”魔阳眼神愈发冰冷。

“……”她忽然笑了,“本想嫁祸于萨老师……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他不在吗?因为他在我们手里!这样一来我们就有了和你们谈判的筹码……”

“少废话!以恶魔之力,恶灵现形!”魔阳眼神里透着杀气,“Karol,把老师交出来!”

“你以为这样就能让我交出他?做梦!”原形毕露的Alina———Karol冷笑一声,“红林,你和魔阳是恶魔之子,恶魔和恶灵有什么区别吗?”

“至少我们不像你一样作恶多端!”红林怒道。

“呵呵……”她忽然笑了,笑的很阴森。“这样就高我一等了?恶魔和恶灵可都是地狱里的灵魂啊~”

红林忽然注意到了异常:“弟!快躲!”

纵然她的反应很迅速但还是晚了,Karol周身散发出来的气场太过强大,魔阳无法抵抗。

魔枪脱手,魔阳也一并被弹出去,撞到了一块大石头上,留下一路血迹。

“弟!”

“姐……不用……管我……去……去找……去找魔枪……”魔阳顾不得自己,摇晃着站起来,抹掉嘴角的鲜血。

“弟……”

“那杆魔枪……不能丢……是……复活父亲的……必要……道具……”魔阳没走两步又跪了下来,“父亲说过……无论如何……枪……不能丢……”

如果因为魔枪丢失而使父亲的复活难上加难,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原谅自己的。

“哈哈哈哈!居然现在还想着你们父亲,那个愚蠢的家伙……”Karol放声大笑。

“你知道内幕!”红林大脑一转,知道了。

“不仅如此,我还知道破解诅咒的方法……可惜就凭你们那少的可怜的脑细胞,永远不会知道~”

“你说什么……”魔阳听见这个,站了起来,一瘸一拐地走过来,眼中杀气不减又多。

“哎呀,说漏嘴了,不过也没关系啦~反正你们是不可能知道的啦~”Karol笑嘻嘻地说,很欠揍的样子,“我……”

“哔哔赖赖那么多,不还是一只会耍嘴皮子的废物。”从Karol背后传来一个声音,Karol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一刀斩首,“我在想为什么恶灵少一个,原来是你,Karol。”

“幺零哥哥!”红林立刻做出反应。

“……看错人了吧?二位孩子。”那人走出来,他戴着面具。“幺零?他是谁?”

“你就是……”魔阳捂着脱臼的手臂走上来,“除了父亲和科林哥哥……我们也能认出你……”

那人叹了口气,露出面具后的一只眼睛:“好吧,瞒不过你们……我先带着这个家伙回地狱了,Alina不会再出事了,萨米尔在这。不要对任何人说你们见过我。”

“我们一定不会说的。”

他带着Karol走了,萨米尔正躺在地上,和Alina一样昏迷不醒。

两个孩子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地说:“我以恶魔之子的身份,以恶魔之力,苏醒!”

红林接住虚弱地无法站立起来的魔阳,紧张地看着面前的两人。

他们睁开双眼,非常迷茫:“这是……在哪儿?”

“萨老师!Alina!”红林松了口气,幸好醒来了。

“红林?魔阳怎么……”萨米尔问

“啊!”Alina突然想起什么,“Karol,她人呢?”

“你还好意思说!”红林眼眶红了,“魔阳就是因为Karol才成这样的!”

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Alina低下头。

“没关系……姐姐,他们……应该等急了吧……”魔阳微微睁开眼,勉强扯出一个微笑,但是脸上的痛苦是掩盖不住的。

萨米尔走到魔阳面前抱起他:“别乱动了,省点力气。”

魔阳没有回话,他累坏了。

“对了,魔枪!”红林一拍脑袋。

“在这。走吧。”萨米尔指了指背后背着的枪,把Alina送了回去。

红林点了点头。

“对了,恶灵……不会需要钱吧?”

“他们需要的,是先天性异瞳者非同寻常的能量。一般来讲,没有发掘出自己潜能的孩子能力会更强大。”萨米尔闭眼沉默一会儿,睁开双眼说道。

“……这样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)